close

 記得2007年1月師尊蓮生活佛要回國傳時輪金剛大法的前夕,大約1月8日吧,我姑丈因是做仲介帶客戶去看房子,後來客戶離開後,他不幸從高處跌落,腦部重傷,昏迷到發現已過了將近8小時,送到醫院緊急開刀,但情形很不樂觀,昏迷指數只有3~4左右,即使救回來也是植物人。

後來我去加護病房看他,一直在他耳邊叮嚀:姑丈,我現在請菩薩為您加持,讓您病痛減輕一點,我知道您很痛苦,如果您看到菩薩來接您,您要放下心中一切罣礙,放心跟菩薩去修行,姑姑我會好好照顧的。

就這樣我一直在他耳邊重複這些話,說完要離開,我竟發覺他血壓更低了,醫生也過去檢查,出來跟家屬說情形更不好,昏迷指數只剩2而已,這幾天內要有心理準備。

就在1月14日參加真佛宗法會,我為他報名,並在法會中一直祈求師尊蓮生活佛與時輪金剛護佑:如果我姑丈命不該絕就讓他好轉,如已壽終,就請慈悲將他接引佛土。後來下午4點多,正值灌頂之時,姑姑打電話通知,姑丈在下午兩點多已過世了.......

我一直相信這是菩薩的慈悲接引,也是臨終關懷的效果,讓他放下心中罣礙,願意跟菩薩去修行,不然執著於家人的愛不願離開,痛苦是他也是親屬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